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所属三个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会 工作顺利完成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所属三个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会 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17日 10:50:14 访问量:713

2018 329日下午230分,我校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会,第一支部在初二年级组召开会议;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第三支部在初一年级组召开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三个支部的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经过各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各支部当选人的名单如下:第一支部的当选人为次央、曲旦、苏丽萍,支部书记为曲旦;第二支部的当选人为汪文松、余斌、德吉罗宗,支部书记为余斌;第三支部当选人为达瓦次仁、卓玛次仁、普布,支部书记为达瓦次仁。

选举完成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各支部在会议上进行了工作交接,新任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有序完成了会议的全部内容。 本次会议确立了我校党总支三个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我校党组织的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党总支将尽快将本次选举结果和相关材料报上级党委备案。

编辑:陈绪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