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援藏 > 结对帮扶结情谊,携手奋进谋发展——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与西藏萨迦县中学结对帮扶在沪举行

结对帮扶结情谊,携手奋进谋发展——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与西藏萨迦县中学结对帮扶在沪举行

2019年11月18日 11:22:37 访问量:1247

金秋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和西藏萨迦县中学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举行。签约仪式中由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校长张建中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萨迦县教育局副局长、萨迦县中学校长邢波同志为学校代表签订了两校《结对帮扶协议》。决定在今后一年的结对帮扶工作中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主开展校际间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创办于1993年,目前已成为上海市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突出的民办完全中学;萨迦县中学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化底蕴深厚,是一所有着44年办学经历的公办初级中学。

此次结对帮扶协议的签署是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和西藏萨迦县中学在徐汇区与萨迦县结对帮扶的总框架中,开展教育交流合作项目。为推动东西部学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在上述总体框架和原则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交流活动。双方学校会在管理层交流、学校教师交流、学校学生交流等方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交流、互动学习、志愿活动等交流活动。此外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也将协助西藏萨迦县中学开展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促进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结对帮扶交流活动,西藏萨迦县中学和西南位育中学全体教职工将携手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懈努力,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明确在核心素养下的学校发展方向。我们相信经过两校的努力,通过持续、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必将不断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促进两校教育交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