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简介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简介

2018年04月05日 17:17:28 来源:党建办编写 访问量:741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中学)成立于2009年6月,下设3个党支部。党总支现有党员97名,占教师比例 63.4 %,其中女党员 33名,少数民族党员72人,党总支以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导思想,以“党带团,团引群”为党建基本路线,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原则,坚持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党总支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大局,扎实工作。按照基层党组织“五个好”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成效明显。真正发挥了“三个作用”,用“三个模范”实践“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即切实发挥了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学习修养的模范和爱生奉献的模范。

校党总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根据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进行全校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多次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奖励。

校党总支通过校园网、微信群、学校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平台,强化党建宣传,狠抓教师队伍的党建教育。通过“党带团,团引群”,努力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我校团校委于2016年获得自治区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2017年9月,在县委组织部和援藏领导的支持下,我校党建文化墙顺利建成。此次党建文化墙的设立,在全县教育系统树起了典范,对于推动学校党建整体工作、教育党员都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在党建带团建工作方面也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尤其是对学校青少年以及团员也有一定的教育价值。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西藏建设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

编辑:朱延路
上一篇:党员学习材料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