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

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

2019年09月23日 16:56:45 访问量:438

           

2019-2020学年(5)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19817

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

 

2019817日我校邀请县应急救援局王指挥长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参加人员有县应急救援消防局官兵、校级领导、中层人员、年级组长、全体班主任、全体学生。

在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上县应急救援局消防官兵给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灾对人类造成的危害,也给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在我校北区操场上进行了消防演练,在消防演练中官兵们教学生使用灭火器灭火,同学

们也踊跃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灭火实践活动结束后,消防官兵给学生们演练了高压水枪的灭火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理论与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操作有了一定的认知,重视了在日常生活中应怎样避免火灾的发生。这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消防应急演练实践课对同学们教育深刻。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七日

关键词:消防演练  教育实践                          

  送:县政府     县教育局                                     

  送:党总支 校务办 教导处 教研室 总务处 校团委 教信办 各年级组                             (14)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