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2020年06月16日 10:52:57 访问量:293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为了提升我校素质教育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12日上午9:30,萨迦县中学“寻找萨中最美声音”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c4a6e59d8d1d4d071e229a7921bbfe06f8c697efaf8cc505682337c95fc109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通过初赛,从七、八年级选拔出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伴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的陈词,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普琼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预祝参赛选手能够稳定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荣誉。比赛中,选手们载歌载舞,参赛曲目风格多样,流行、民族、通俗精彩纷呈。清脆的歌声长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着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孩子们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活动中。

00c6995ded09f67d566799bff91faad1ffbc18c3c94d33cc39ae2e4af93863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拉巴顿珠等10名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活跃校园文化的一个载体,发掘了一批个性鲜明的校园歌手。而活动本身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萨迦县中学团校委

                                 二O二0十二日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