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集体决策 透明化管理 ——萨迦县中学政治纪律学习在行动

集体决策 透明化管理 ——萨迦县中学政治纪律学习在行动

2019年03月14日 15:37:41 来源:党建办 访问量:229 作者:党建办

简    报

第(2)期

萨迦县中学党总支部                      2019年3月9

集体决策 透明化管理

——萨迦县中学政治纪律学习在行动  

2019年3月7日18:00在县中学党员活动室召开“萨迦县中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落实“三重一大”相关‘三包’用品采购 会”及“萨迦县中学部分人事调整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学主持工作副校长普琼同志、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各处室负责人、工会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中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包’用品采购会是在全校党员政治纪律学习的浓厚氛围下召开的,同时也是中学校委会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领导班子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和正确决策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党组织的监督职能的践行实践。参加此次会议不仅有学校中层以上人员,还要邀请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工会代表、群众代表参与。此次采购物品多为各处室急需解决的办公耗材及需补充设备。

会中朱延路副校长对市教育局赵世团局长异性检查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了通报,对中学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征求各处室意见,并形成书面意见通报各处室。普琼副校长就学校近期出现的学生宿舍安全、厕所卫生、食堂安全及卫生等内容进行补充说明。达娃加参副校长就九年级分层走班制教学进行说明。此次“三重一大”工作会是校委会、党总支在充分听取支部对上述同志在政治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建议意见下集体决策的结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学对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集体讨论决策,加强党内监督,切实履行党组织的监督职能,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做到决策科学、民主,切实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到实处。

 

 

 

 

 

 

关键词: 三重一大   三包 安全   维稳                    

抄送: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

编辑:杜龙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