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萨迦县中学义务植树活动

萨迦县中学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22日 12:46:13 访问量:205 作者:总务处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是一年植树时。为响应县委植树造林的倡导,319日,我校安排4个班级学生,约200人,无教课任务老师十余人,在我处大达次主任的安排带领下,到扎西岗乡,开展主题为:“开展义务植树,建设生态文明;共同植树造林,共建美好萨迦”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本次植树活动中,我校师生展现了不同一般的热情,虽然烈日当空,大家挥汗如雨,但每个人都精神抖擞,彼此合作,挥锹培土,一颗颗树苗被栽下,一颗颗汗珠的流下,都代表着我校师生对建设美丽萨迦的奉献和关爱。经过半天的劳动,原本荒芜空旷土地上载满了树苗,虽然树苗还没有吐绿,但我们相信等上一段时间,盎然的绿意将会铺满大地。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我校师生的集体协作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广大师生,造林,爱林,护林的感情,在改善环 境的同时也给我校的劳育教育工作拔高了境界,增加了新的篇章。在这个明媚的春天,植一棵树,就是增加一份希望,我们希望萨迦变得越来越美丽。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