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萨迦县中学“正确使用国家规范文字,推广普通话”黑板报创意大赛

萨迦县中学“正确使用国家规范文字,推广普通话”黑板报创意大赛

2018年11月29日 13:53:05 访问量:315 作者:罗淼淼

   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创造一个适宜的语言环境,净化校园用字环境,提高普通话在学校的使用频率,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以我校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契机,我团校委联合学校德育处,于2018年10月28日-11月28日举办了“正确使用归家规范文字,推广普通话”黑板报创意大赛。

2018年11月28日上午,我们邀请了普琼副校长、朱延路副校长、达加副校长、各处室负责人和两位美术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一个月的时间,通过班主任老师的大力配合,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各班的黑板报内容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水平。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直好评。

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应该做“正确使用归家规范文字,推广普通话”的大使,让普通话和规范字的使用更加普遍。通过评委投票,比赛按年级总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