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动员初三全体学生,迎接备考两科目

动员初三全体学生,迎接备考两科目

2020年09月01日 10:24:07 访问量:500

为了让初三全体学生在此次中考改革中两科科目考出自己应有的能力其次是为了增强此次考试的重要的意识,本年级组与2020830日专门组织全体初三年级学生召开了将要参加两个科目的备考大会。

 会场由本年级组组长白玛平措主持,首先由白平组长强调了刚开学之际有关细节上该做的事项进行详讲,漫长的暑假一过完,开学初期有些学生在思想上难免会产生懒惰,不守时等各种行为存在,督促学生学生认清事实一到初三就意味着你的第一个人生阶段的转折,摆正学习的态度,从现在开始制定有针对性的目标。

 紧接着学校主管教育的达瓦加参校长针对这此次中考改革的各科科目的占分值各多少,向学生们告知。

总之通过此次会议,让学生们慢慢对此次的考两科内容关系到各自的利益,增强了意识,明确目标,摆正态度为考出此次的考试学生们信心百倍。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