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接受红色教育”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接受红色教育”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10:19:06 访问量:42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民族在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党员干部新时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党员干部爱国爱党,巩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喜庆日,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组织28名党员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西藏牦牛博物馆(弘扬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入党初心,接受红色教育”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1017日上午,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28位党员参观了位于西藏牦牛博物馆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此次展览由图片、文物藏品、绘画按《雪山草地映丹心》《运筹帷幄定方向》《铁流激荡战阿坝》《星星之火播阿坝》《牦牛革命鱼水情》《初心不改铭先烈》等单元展示了红军长征经过今四川阿坝区域时爬雪山过草地的经历,以此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锤炼党性。

1018日上午,中共萨迦县机关第五总支部28位党员参观了位于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的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纪念馆以珍贵的历史文献档案、历史实物、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人民废除落后、野蛮、专制封建农奴制旧西藏,实现新西藏历史性、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就。教育广大党员勿忘历史,激励未来,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和热爱之情。

1018日至19日期间,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随同萨迦县中学学生一起参观了西藏牦牛博物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等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真切感受到西藏民主改革60多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强调的“要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指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立足教育事业,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奋斗。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