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收缴返校生违禁品

收缴返校生违禁品

2020年04月28日 12:41:06 访问量:776 作者:德育处

               罢拜︽搬城邦︽               ︽的﹀

642****71839402938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14)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20323

 

收缴返校生违禁品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德育处按学校要求,联合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对返校生一对一配对教师,检查学生的行李,将学生携带的易过期的容易致生病的食品统一收缴,此次检查行李发现,学生携带的违禁品比以往明显减少,收缴了一部老式手机、一条小钢锯条,一部蓝牙耳机。食品类带的居多的是油炸品,放置时间较久的奶渣。

微信图片_202****4104948.jpg

 

此次收缴易引起生病的所有食物统一用拖拉机,运到垃圾场销毁。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容易致病的食品有了更高的认识,也提高了对哪些物品属于违禁品,以后返校不能携带有了更高的认识。

d.png

 

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三

关键词:返校  学生  违禁  收缴       

  送:县政府     县教育局                                     

  送:党总支 校务办 教导处 教研室 总务处 校团委 教信办 各年级组                             (印14份)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