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援藏 > 远程观摩 倾听学习

远程观摩 倾听学习

2023年04月21日 10:35:29 访问量:133 作者:教研室

2023420日上午十点,在郑学忠校长的牵线搭桥下,达娃坚参副校长的对接下,语文组成员在党员活动中心远程观摩了上海市第四中学的语文教研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储名方主持。她对我校教师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上海第四中学的历史、办学理念及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介绍。

其次,任怡静老师和张艳雯老师交流近期公开课心得:说课涉及学情、单元教学目标、本节课教学目标、教学环节、作业设计等;交流教学反思、总结改进。

储名方副校长交流期中考试阅卷感受:考前复习与考试之间的关联结合;学生答题的共性问题分析;今后教学改进方向。

    在活动中,储名方副校长对各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授课效果、反思总结多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目的在于引导老师在教学中教研结合、总结反思、注重积累、逐步成长。

通过此次观摩,大家认真倾听,看到上海市第四中学的语文教研活动科学规范、深挖教材、注重细节、教考结合、尝试不同教法等诸多特色和亮点。我们将以此为学习的契机,把我校语文组教研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取得实效。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