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2023年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2023年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2023年10月11日 00:22:55 访问量:22 作者:尼玛
        2023年10月10日上午9:30点,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学九年级组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正式举行。
       根据萨迦县教育局的比赛方案要求,我校校委会专门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委托音体美组提前精心准备,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此次任务。普琼书记在会议中特别指出本届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正是我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管理、发展特长的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测试和验收,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同时,普琼书记希望通过本届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举行能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分成中学组和各乡镇小学组进行淘汰赛,我校又分为九年级组、八年级组、七年级组,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九年级组比赛正式开始。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