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安全非小事、你我皆是责任人

交通安全非小事、你我皆是责任人

2023年08月29日 17:46:05 访问量:55 作者:周勇

为提高我校全体教职工交通安全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近日,我校相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交通安全教育警示会等会议,为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及领导要求,切实提高我校全体教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维护全校师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校在824日组织交通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

各处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交通道路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详细传达交通安全责任书的相关义务及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得出现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超员、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不得乘坐无牌无照无运营证件车辆。

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的目的在于提高全体教师及后勤工作人员的主人翁意识,认识到“交通安全非小时、你我皆是责任人”。

编辑:张竞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