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代表团莅临指导

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代表团莅临指导

2019年10月14日 11:25:15 访问量:4769

2019年10月11日,在全国普天同庆的喜悦时刻,萨迦县中学迎来了上海市徐汇区的客人,以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调研员沈韬同志为团长的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代表团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萨迦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俊骅同志,萨迦县教育局副局长、县中学校长邢波同志,萨迦援藏小组成员,县教育局领导,县中学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近年来,在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的关心下,在一批批上海市徐汇区援藏干部的努力工作下,萨迦县中学的办学设施、师生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支持萨迦县中学软硬件建设,一直以来都是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领导关心的重点工作,在第七、八、九批援藏干部的牵线搭桥下,萨迦县中学一大批贫困学生正享受着上海市徐汇区各界人士的爱心资助,没有一个优秀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沈韬同志在观看《萨迦县中学援藏干部纪录片》后深受感动,对上海援藏干部的援藏援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援藏干部扎根高原、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援藏干部能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为沪藏两地的友谊,为萨迦县教育事业的振兴再立新功。

沪藏一家亲,玉兰格桑香。相信有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有一批批上海市徐汇区援藏干部的无私奉献,萨迦县中学的各项教育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一定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