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西藏自治区“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百场讲座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西藏萨迦县中学

西藏自治区“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百场讲座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西藏萨迦县中学

2020年07月11日 11:48:25 访问量:403


西藏自治区“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百场讲座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西藏萨迦县中学

    2020年7月5日下午,萨迦县中学迎来了西藏自治区“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百场讲座进校园”宣讲 ,日喀则市第二高级中学党务办干事、中教一级教师霍娟同志为萨迦县中学全体师生宣讲“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日喀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川同志,区文明办未成处一级主任科员卓嘎拉宗同志,萨迦县宣传部副部长米桑同志及教育局、县中学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宣讲。

    宣讲活动中,霍娟同志以朴实易懂的语言,紧贴生活的实例,为萨迦县学生讲解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清宗教的本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内容,她在宣讲中强调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运动是有规律的、规律是可以认识的、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广大青少年要认清宗教的本质,做到不信宗教、不信神佛,坚持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为指导,坚定思想信念,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来报答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恩情。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而努力奋斗。”“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投身这个的伟大时代,勇担使命和责任,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们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为为指引,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清除宗教的消极影响,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立足本职工作,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促进青少年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