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教育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小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进行考察指导

市教育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小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进行考察指导

2018年12月17日 14:51:30 访问量:264

20181212日上午,市教育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小组,日喀则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次多、市教育局电教馆电教员郑都等同志一行到我校检查督导,萨迦县教育局教信办主任舒世文同志,中学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副校长达娃加参同志及相关处室人员全程陪同。

次多馆长一行对我校信息化、数字化教学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他深入到我校教信办公室、多媒体课堂、校园安全控制中心等地,详细聆听了我校在数字化教学和网络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了我校在网管管理、PPT使用、网络监控、 远程培训等方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下午的“日喀则教育局教育信息化专项督导检查反馈会”上,督导小组对我校教育信息化的落实和各项规章制度的施行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对信息化、数字化教学等网络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次多馆长表示,市电教馆会对我校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工作给予设备上的支持和技术上的指导,会一直关注为我校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工作的开展。中学书记、副校长朱延路同志,对我校的教育信息化亮点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我校目前教育信息化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希望上级部门能给与解决。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普琼同志代表教育局也表示,会大力支持县中学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工作的开展,将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