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技术 > 小蚂蚁课堂学生首次体验之旅

小蚂蚁课堂学生首次体验之旅

2019年04月28日 22:00:55 访问量:427

426日上午11时,在校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信办张竟赛主任联合七年级一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带领全班学生在功能室进行了首次小蚂蚁课堂项目体验。

小蚂蚁课堂区别于传统上课的方式,整节课程教师通过手机与小蚂蚁客户端连接从而将PPT等教学内容共享到学生平板电脑中。新奇的上课方式不仅让学生们对课堂上新知识变得兴趣盎然,还彻底革新了传统教学中学生被动接受学习的方式,更加体现出师生互动的上课形式,培养了每一个学生都能主动学习和思考的习惯。

短暂体验环节后,学生与老师们都充分表现出了对新型上课模式的浓厚兴趣。

相信,在我校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小蚂蚁项目引进对于本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其中包括远程同步课堂、异地共享教学、教学资源等空中课堂,丰富了我校教学手段形式的多样。

新型第一课,别致新奇的上课形式为萨迦县中学七年级一班的学生注入了新鲜的学习动力,同时也让观摩领导看到了学校在信息化教育方面的创新成果。新的征程,相信本校将在小蚂蚁教学助手的支持下继续奔跑在信息化教育2.0时代的“快车道”上,意气风发、继续奋进!

 

编辑:李远倩
上一篇:PPT小配件(4)
下一篇:PPT配件3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