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萨迦县中学“无烟学校”挂牌仪式

萨迦县中学“无烟学校”挂牌仪式

2020年07月22日 09:49:33 访问量:633 作者:校办



萨迦县中学“无烟学校”挂牌仪式



    7月20日上午,在中学南区大门,我校隆重举行了“无烟学校”挂牌仪式。萨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布同志主持挂牌仪式,上海援藏干部、县教育局副局长、中学书记、校长邢波同志,中学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2019年西藏自治区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方案》和《2019年西藏自治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从2019年3月开始,我校通过《萨迦县中学无烟办公室评比方案》、表彰禁烟教师优秀个人,悬挂禁烟标识,宣传禁烟知识,设置吸烟室等措施,2019年5月我校已实行全面禁烟。

   学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学生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环保、无烟的成长环境,是每位教育工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无烟学校”创建活动一年来,校园内的每个角落都没有出现一例教师吸烟现象。有着25年烟龄的教师余斌同志说,香烟伴随了我的前半生,为了不让香烟伤害学生,我愿意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戒烟,现在不吸烟了,感觉自己变年轻了。九年级8班的学生扎西说,以前在校园里经常可以看见老师在吸烟,现在根本看不到了,长大后我也会向老师们学习,坚决不吸烟。

    副县长桑布同志强调,“无烟学校”的创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相信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共同维护下,一定能为学生创造出更加和谐、绿色、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