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第一支部集中学习《贾志红同志在日喀则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第一支部集中学习《贾志红同志在日喀则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2020年08月28日 18:13:21 访问量:525

827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群众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学习《贾志红同志在日喀则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曲旦同志主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 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先后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主持召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给予殷切希望。吴英杰同志在全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要求,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全市教育大会上,张延清同志对全市教育工作提出了实施“七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其中两项就是大力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和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把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教师思想政洽素质摆在了全市教育工作的突出位置。开展全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对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

要深入学习党史、 国史、西藏地方史,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我国的基本国情,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旧西藏的残暴黑暗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光明进步,做到知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了解民主改革的历史必然和丰功伟绩,了解历届党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特殊关怀关爱的具体事例,领会“老西藏 精神”“珠峰精神”“两路精神”的孕育过程和内涵实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