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萨迦县中学隆重举办第十八届 田径运动会

萨迦县中学隆重举办第十八届 田径运动会

2023年09月27日 12:00:19 访问量:68 作者:妮玛
9月26日上午,迎着十月的秋风,带着满心的喜悦,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乐曲,和着全校师生坚强的脚步迎来了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早上十点整,国旗方队、校旗方队、校徽方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各年级教工方队、运动员方队、索舞方队、团体操方队、武术方队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入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普琼书记介绍主席台观礼嘉宾,郑旭忠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倡议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要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普琼书记全程主持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县教育白玛旺庆局长宣布萨迦县中学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男女4X100米预赛、男女100米预赛、男女1500米预决赛、女子800米预决赛、男女实心球预决赛、男女子跳远预决赛等项目先后精彩亮相。
运动健儿们在田径赛场上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发令枪的响声和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
裁判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场上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没有参加运动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当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彼此起伏,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场地幕后,啦啦队主动热情地为班里的运动员们保管物品、送水,使整个运动会赛场既激烈又充满温情。通过第一天的田径比赛,加强了教师间、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坚毅的运动精神,促进了全校师生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
编辑:王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