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3年10月17日 22:21:59 访问量:37 作者:尼玛

       10月17日,萨迦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公共体育场举行。经过几天的比赛、45场角逐,最终决出各年级的冠军。九年级组的决赛中,初三(4)班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初三(13)班,夺得了九年级组冠军;八年级组的决赛中,初二(6)班4:1大比分战胜初二(5)班获得八年级组冠军;七年级组的决赛中,初一(5)班和初一(14)班最终3:1初一(5)班获得七年级冠军。

       本次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共有12所学校、57支队伍参加,球员近570人。比赛场数达56次,赛事规模为较大。


  本次足球联赛由教育(体育)局精心筹划组织,萨迦县中学音体美组老师的共同协作下,“足球健将”们,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在竞争中坚持团结、友谊、合作的精神,充分展示萨迦县学子自强奋进、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那就让我们赶紧来一睹孩子们的风采吧!
  每一次在赛场上拼搏的瞬间,都凝聚着梦想和汗水!
  每一个成功辉煌的背后,都有一段艰辛的努力!
       萨迦县校园足球比赛大获全胜源于各学校以人为本,充分利用延时服务时段做好学生的体育活动活动建设,通过精心设置课程,精心组建队伍,坚持不懈开展训练,以培养学生兴趣,发展特长水平,提升学生体质,促进学校体育课程综合育人水平的提高,为学校高品质发展再添实证。足球运动不仅仅是一种文化涵养,一种生活品味,更是一种精神境界。足球联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展示我校形象,提升学生素质的一场拉练。

       闭幕式上教育(体育)局领导和各中心小学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最后教育局体育办洛桑赤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比赛的胜利落幕,历时四天的萨迦县中小学足球联赛在县教育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县中学各中心小学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的同学们共同努力下,今天胜利闭幕了,回顾从各赛点开始的小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本次足球比赛办得隆重、热闹,精彩、圆满、成功,为萨迦的体育事业留下了精彩的一页,也为萨迦的体育事业发展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