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萨迦县中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萨迦县中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19年06月11日 10:40:50 访问量:674

          

2018-2019学年(47)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1963

萨迦县中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66日上午,我校德育处在普琼副校长和达加副校长带领下,针对学生宿舍和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我校的施工方存在的安全问题,是否有易引发师生人身意外伤害的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我们未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只有汇爱3栋南面后墙有电线和网线往下掉落的问题。排查人员对发现的的安全隐患当场一一进行了记录拍照并存档并当场要求施工方于当天内整改问题,消除隐患。

 

我们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上,后期及时跟踪加上现场回访,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我们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校园内无安全隐患,无安全事故发生。  

 

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关键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送:县政府     县教育局                                     

  送:党总支 校务办 教导处 教研室 总务处 校团委 教信办 各年级组                             (14)

  • 附件(1个)
  • 德育处简报0603第47期校园施工安全隐患排查.docx (223kb) 下载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