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我爱你祖国

我爱你祖国

2019年11月11日 12:24:27 访问量:287


   爱国无大小,处处是爱国。有的小孩子说:我们这么小,到底怎样才是爱国呢。”没关系,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农民伯伯用汗水换来的粮食,是爱国;警察叔叔用思维抓住坏儿是爱国;老师用智慧教给我们知识是爱国;交警叔叔指挥汽车方向,维护交通安全是爱国;售货员阿姨把又好又便宜的物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是爱国;人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是爱国;爸爸妈妈用劳动换回的金钱是爱国。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答父母,报答祖国,还要报答老师。啊!我们美丽的祖国,我们永远向你致敬!

   不同的年代,同样的时间,此时此刻我向苍天呐喊:“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是啊,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史是你从一路走来所洒下的辉煌,近代列强的欺辱阻断不了你前进的步伐,现在从沉睡中醒来的东方雄狮的你正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飞腾!然而你发展之迅猛、进步之神速却招来了其他国家的阻挠。中美关系、南海争端、钓鱼岛问题.这些困阻都在阻碍着你飞奔的步伐,但我相信历史在前进,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总有一天你这头亚洲的东方雄狮必然会傲然驰骋于世界民族之林.祖国,加油!中国,腾飞!

编辑:罗淼淼
上一篇:忘不了的身影
下一篇:我的父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