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 (五篇)

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 (五篇)

2020年09月25日 11:31:52 访问量:277 作者:党建办

923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群众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五篇)本次学习由第五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上强调, 多变善变是十四世达赖的一贯特征。我们要看到,十四世达赖的“变”是相对的,“不变”是绝对的,“变”的是他的手法,“不变”的是他图谋“西藏独立”的反动本质。十四世达赖玩弄手法,依靠骗术,图谋分裂自己的祖国、开历史的倒车,永远改变不了失败的命运。谎言就是谎言,说一万遍也成不了真理。谎言只能欺骗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但掩盖不了真理的光芒。在十四世达赖的谎言面前,西藏各族人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新西藏代替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的旧西藏,是历史的必然,是真理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我们要坚信真理,追随真理,与十四世达赖彻底划清界限,排除一切分裂势力的干扰,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属于西藏各族人民自己的幸福生活。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