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朗读亭”启动仪式

“朗读亭”启动仪式

2020年05月13日 12:33:51 访问量:492

进入校园大门,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形似复古电话亭的小屋被摆放在阶梯教室门口打眼处。据了解,这是上海海通公司为我校师生带来的“新朋友”——朗读亭。

“朗读亭”使用了高强度全隔音钢化玻璃,保证安全的同时可阻隔95%的声音。朗读亭配备有专业的录音棚设备,可以满足高保真音响、低噪音环境需求,让朗读者轻松享受听和朗读的过程。

5月13日上午课间操时间,我处在党员活动中心对全校语文及英语教师进行了首次普通话提升“朗读亭”开班培训活动。我处杨永乐老师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为全体语文、英语老师讲解了关于朗读亭的功能及使用步骤。它的操作页面非常简单,师生只需扫描屏幕的二维码就可登录页面,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朗读材料。朗读材料分为热门精选、红色经典、少儿读物、人物专栏、古风经史、英语课堂、节日时分、只为TA读、大学时代等9大分类板块,其中包括许多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台词,朗读者可通过扮演作品中的角色过一把戏瘾。录音文件可在优谷朗读亭微信公众号中菜单“个人朗读”——“我的作品”中找到,师生可以将自己的朗读内容保存或者与朋友分享。

在培训活动结束以后,我处带领老师们走进朗读亭进行实时操作。老师们纷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朗读亭”的每天开放时间为9:00—21:00。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来“朗读亭”尝试尝试。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