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人员职责

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人员职责

2018年05月18日 10:09:52 访问量:356

1、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负责学校教育信息化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校园网管理、教育信息化推广和校本培训工作;指导教师撰写有关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教育教学论文,指导学生电脑作品制作。向校领导提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建议,充当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策划者和促进者。

2、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制定出教育信息化工作计划,努力钻研教育信息化业务,开展教育信息化教研,总结学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开展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深度融合,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教研和课题研究,推广教育信息化经验。

3、当好教育信息化设备的管护者,做好设备的维护、维修的经费统计上报工作;建立建全教育信息化设备档案、使用档案。报损物品和低值易耗品要有报损明细清单,做到帐物相符;做好电教设备及监控设备的日常维护,确保设备能用,落实防火、防盗、防雷、防尘等安全实施。

4、严格教育信息化设备、物品借用手续,除教学需要外不得随意将器材、设备外借。如确需借出,需经领导批准。管理人员要及时催还,如发现有损坏或遗失,应由借用人负责维修或赔偿。

5、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人员如有变动,须办好交接手续,并将情况上报上一级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协助校领导做好其他各项工作。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