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毕业典礼暨社团成果展

毕业典礼暨社团成果展

2018年06月25日 10:21:56 访问量:935 作者:团校委

  2018年6月16日上午,萨迦县中学在我校北区篮球场举行了首届“感恩母校,放飞梦想”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社团成果展。学生、老师、家长欢聚一堂。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次仁,县广电总局局长普琼,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普布扎西,杰出校友普布,学生家长代表尼加。除此之外,我校全体师生均盛装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9:30,伴随着播音主持社同学们抒情的诗歌朗诵,毕业典礼的第一部分在“重走校园路”的仪式下正式拉开序幕,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手持横幅和国旗整齐列队,高喊口号“加油、加油,中考加油”,初三的学子们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走过学习、生活了三年的校园,跨过“毕业门”来到主会场。毕业典礼上,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奖仪式结束后,初三(3)班洛追桑姆同学和尼玛次仁老师分别代表2018届毕业生和班主任老师发言,杰出校友普布和家长代表尼加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普琼副校长为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贺词。他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勤于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至此,活动的第一部分全部结束。

   接下来是活动的第二部分,随着播音主持社四名主持人的亮相,社团成果展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本次社团成果展各学生社团均以“毕业典礼”为主题进行了节目创作。舞蹈社同学的舞蹈热情奔放;民乐队同学的民乐串烧精彩纷呈;小品社同学的相声笑点不断;合唱社同学们的歌声温馨感人;教师文艺队表演《潇洒的康巴人》和初三老《最美的祝福》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吉他社一曲《同桌的你》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校文艺队同学们的扎年琴和卡珠舞表演更是将我校学生社团“继承和发扬萨迦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舞蹈社同学《感恩的心》和初三女生合唱的《三色儿女》校歌的带动下,本次毕业典礼走向高潮,学校领导向初三教师、毕业生、后勤工作人员献上了哈达和鲜花,初三的同学们也给恩师们献上了哈达并向恩师和家长三鞠躬,感谢家长养育之恩;感谢恩师知遇之恩;感谢母校培育之恩,老师和同学们相拥而泣的画面感人至深。而不能参加汇报演出的社团也以展板的形式表达了对初三学子的浓浓祝福。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