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2018-2019年第一学期 工作计划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2018-2019年第一学期 工作计划

2018年12月02日 22:48:28 访问量:296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2018-2019年第一学期

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务处以学校工作计划为指导,在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围绕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后勤内部管理机制,认真做好后勤人员的管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学校财物的管理,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后勤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工作作风落到实处,使后勤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方面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二、工作目标
1、总务工作必须做好为教学服务,为师生的生活服务。

2、认真做好学校体育设施、电器设备、生活设施的保养和维修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生活的顺利进行。

3、抓好学校食堂和商品房食品管理、水电管理工作,杜绝事故的发生。

 

三、工作措施

1、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1)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修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准。
2)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要求,为教育教学创造优良条件,在搞好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2加强校产管理,健全校产电子、纸质档案
1)严格材料购进,材料领出制度,非易损耗品领出新的,必须收回旧的。
2)学期末对库房进行盘点,做到帐物相符。
3)无论固定资产还是易损耗品,均形成档案,物品的入库、出库严格登记手续。
3做好后勤常规服务工作
1)开学初做好:卫生工具的采购和发放,各班桌凳的配备,检查水电是否正常,教学楼和各宿舍楼电源、电线检查维修等。
2)落实班级财产承包制。教室内的所有公共财物,每学期对班级财产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对损坏的财物进行公示、赔款,学校组织维修。
3)落实其他学校财产管理责任制。办公室个人领用的学校财产,办公室的财产每学期检查一次,发现人为损坏按《学校财产管理办法》处理,自然损坏的要及时维修。个人领用的学校财产交回时要检查完好情况,及时做出相应处理。
4、加强食堂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1)树立安全第一意识,重视和加强饮食卫生工作,提高警惕,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明确责任,做好防火、防盗、防毒工作,并要定时打扫,做好保洁工作。

2)定期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学习有关食品卫生的基础知识、基本要求,并对照日常工作认真落实。

3)依据食堂管理制度,加强食堂工作各环节的管理与监督,并据实际情况不断健全食堂管理制度,规范各项操作程序。

八月份
 1、召开总务处工作人员会议。

2、安排初三返校车辆。

3、检查食堂的餐饮设施、随时组织人员排除故障。

九月份

1、发放初一、初三洗漱用品、床上用品、卫生工具

2、继续做好常规管理和建校各项工作。

3、为迎接国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及为教育教学表彰会做好后勤保障 

十月份

1、到菜地进行实践劳动。

2、加强秋季卫生管理,重点整治、督促食堂委托人员做好食堂卫生工作  。    

十一月份
 1、学习党的理论、政策 、路线。           
 2、做好固定资产管理、登记工作。                         

3、抓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         

十二月份至学期结束                 
  1、加强对食堂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                         
  2、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常规管理。
  3、 做好期末考试考场的安排工作。            
  4、整理一学期来总务处工作资料。
  5、督促食堂饮食卫生工作。

6、进行班级公物大检查

7、 安排学生返乡车辆

8、 做好寒假结束工作安排,安排寒假值班。
 

 萨迦县中学总务处

                               20188月13

 

 

 

编辑:仁增多吉
上一篇:简报
下一篇:发放新生生活用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