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 年 报 > 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加油

2019年12月02日 12:44:29 访问量:468 作者:初三(1)班 拉巴次仁


成功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但是成功一向不容易, 许多时候, 都咬紧牙关, 再坚持一下。

记得有一次,体育老师说: “过几天要进行体育测试,所以要跑步,操场上跑三圈。”  我一听,就下定决心一定跑完。 跑步练习开始了,我一边跑一边加油,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跑完。 “一圈……两圈……”我小声地数着。 “扑通”一声,我摔了下来, “好痛啊。 ”同学把我扶了我起来,我看了看自己,没有什么问题,我又跑了起来, 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跌倒了就要爬起来;失败了, 就要振作起来。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跑啊跑, 速度越来越慢, 别人已经跑完了, 我还有一圈, 我气喘吁吁, 嘴唇很干, 心跳得很快, 很难受, 感到十分口渴,我非常想放弃,但想到奥运会健儿们,他们遇到困难,也毫不畏惧,失败了继续练,练到好为止。我暗暗地鼓励自己:一定要克服这个难关。顿时,我好像充满了力量, 速度快了起来, 跑得越来越起劲。 我终于跑完了全程, 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我像奥运健儿获得金牌一样高兴。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决定成败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 而是要做一个最好的你!我要为自己喝彩!现在只有几个月我更要拼搏向上,为自己加油鼓气!我一定行的,向胜利迈进! 向胜利迈进!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