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技术 > 赛事通知、信息统计

赛事通知、信息统计

2019年08月28日 09:56:06 访问量:355

开学初期,我处进行着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高网络教学水平,我校认真贯彻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藏教网信办[2019]1号《关于启用西藏教育珠峰齐云平台的通知》。

8月20日,我处主任张竞赛为进一步推广西藏教育珠峰齐云平台,在中学教师群通知并统计了教师注册及空间开通情况。同期,我处杨永乐同志负责监督提醒关于第二届西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并且进行第一届大赛的奖状及奖品发放。

20日下午,我处旦增曲达同志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师资处通知,开始对我校全体教师管理系统进行更新统计。

学校的开学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我处也紧张地开展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信只要各执其职,整个学校呈现出奋发向上的新气象,学校正常行课,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了新一轮的学习中,教学工作一切步入正轨。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