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停课不停学——师生线上学

停课不停学——师生线上学

2020年03月13日 14:39:12 访问量:583

受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新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国大中小学纷纷延期开学。西藏萨迦县中学在县教育局教信办的指导下,坚持“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我校教务处制定了线上教学课程表,教研室制定了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和指导意见,我处以及相关处室在学校统筹安排下,重点结合本校初三年级实际情况,从33日启动线上教学筹备工作,39日正式实施,目前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在截止39日正式线上开课前,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通过网络研讨,我处张竞赛主任及杨永乐老师统一对老师们进行线上教学进行指导。

根据教务处的课程安排,线上开展的第一堂课为藏语文课程。本堂课由我校藏语文科目阿吉老师担任主讲,平措旺堆老师担任助教,主要工作为辅助主讲老师完成该堂课程及全程录课。教师们在通过提前试课后,师生顺利完成线上教学第一课,但师生之间和生生之间的交流存在一定的困难,教师难以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状态,学生学习却少氛围容易松懈、散漫。就该情况而言我校教师纷纷拿出了相应改善措施。

就藏语文课学生上线人数来对比,39日上线学生人数为195人, 至310日该科目第二堂上线人数达到429人。从上线人数来看,我校线上教学渐渐走向正轨。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近期课程的精准实施、问题的及时改善,线上教学教师都基本能够熟练利用珠峰旗云直播平台(无限宝)对学生进行直播上课。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