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工作 > 爱心工作

爱心工作

2015年08月27日 12:25:42 访问量:778

 

1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妇联                        2014年38

萨迦县中学妇联开展“爱心妈咪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爱心妈咪我校全体女同学们开展“爱心妈咪温暖爱心活动。 于201538日在学校阶梯教室内举办了开展“爱心妈咪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MsgID=265****329146914174&skey=%40crypt_488bf716_ebe40814ce8b198e9d3f74273b6967cb 在活动到来之前,为让更多的女教师参与活动中校妇联精心组织,积极利用QQ群,微信群等宣传先后有30名党员(女教师)在本学期内三八妇女节当天各自自愿捐款,筹措资金3702元,为我校500多女学生发放“女性生活的必需品”同时分组为学生讲解生理卫生常识。共为全校女生发放女性生活的必需品2000人次。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爱心妈咪的奉献,为我们这些女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希望这种活动越多越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爱心妈咪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了温暖。

妇联主席尼玛同志还向全体生讲了一堂长达一个小时的生理健康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益的人,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绽发光彩!

 

 

 

 

                                                      

抄 送: 萨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地区教体局 政府办

县委办 宣传部  县教育局 县妇联  综治办

                                                          

西藏萨迦县中学妇联                2014年38日印发

                                                          

 

2

 

编辑:扎西央宗
上一篇:妇联代表慰问军训新生及女班主任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