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简报

简报

2018年05月16日 15:57:44 访问量:409 作者:教研室

 

罢稗拜︽搬城邦︽                      碴稗︽的﹀

642****71839402938           

2017-2018学年(28)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教                           2018516

教学大练兵之轮教团示范交流课圆满结束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ws6maj6zduhi22\FavTemp\3aa0f4a1\res\13c653b486b7617e55b9caa71cad6e89.jpg为将教学大练兵落到实处并推向高潮,将轮岗交流融入一线教学课堂,教研室安排了江孜一中六名教师进行了两轮示范课展示,给我校教师向东部教育强县学习的机会。

首先,教研室做展示课时间安排,让轮岗教师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做好授课的相关准备。

其次,教学大练兵示范课时,有课的老师愿意事先调好课参加,部分教师也积极参加其他科目示范课听课交流。

再次,江孜教师轮岗展示课授课别具一格(紧扣考点)、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ws6maj6zduhi22\FavTemp\3aa0f4a1\res\f353c688fbb6e689de45f207df21267c.jpg思维新颖,打破了常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融入课堂,成为课堂的快乐主体,注重学习思维的能力的引导和培养,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最后,每堂示范课后,所有参加听课的教师进行评课交流,大家从课堂设计、问题设置、学生反应、学习效果、收获得失、反思等多方面各抒己见。

此次示范交流课开展成功且有效,促进了我校与江孜两校的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教师的感情。

西藏萨迦县中学教研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关键词:   轮岗            交流             学习 

报  送:县委       县府       县宣传部     县教育局       

抄  送:党总支 教导处  政教处 总务处 校团委 各年级

(印14份)

 

编辑:米玛加布
上一篇:简报
下一篇:简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