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简报

简报

2018年05月20日 16:07:17 访问量:540 作者:教研室

642****71839402938           

2017-2018学年( 3 )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  教研室                  2018520日 

理化生优质实验课微课录制

萨迦县中学洛桑顿旦-氢气还原氧化铜[00-05-04][2018****5]609****56834883654为全面贯彻落实“五个100%”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目标,充分发扬我校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与育人功能,提升学生实验操作水平和科学实践能力,结合全市关于理化生微课录制文件要求,我校于5月18-19日开展了理化生实验微课录制活动,本次活动我们共有三位教师参加微课录制。

由洛桑顿旦老师代表化学组全体老师萨迦县中学拉巴-观察鸡卵的结构[00-03-41][2018****0]录制了一堂题为《氢气还原氧化铜》的优质实验课;由物理组巴桑欧珠老师录制了一堂题为《影响浮力大小因素》的实验课录制;由拉巴老师录制了一堂《观察鸡卵结构》的实验微课。

三位教师结合我校实际,采取较为直观性、可操作性强的实验方法,为我校年轻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实验微课。

本次实验说课录制活动虽有三位老师参加,但三位老师给我们充分展示了萨中教师风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课后所有教师均表示自己收获颇深。

 

西藏萨迦县中学教研室

二〇一十日

关键词: 理化生    实验      优质课       录制   

报  送:县委       县府       县宣传部     县教育局       

抄  送:党总支 教导处  政教处 总务处 校团委 各年级

(印14份)

编辑:米玛加布
上一篇:简报
下一篇:简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