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团建 > 我校开展“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 主题日活动

我校开展“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 主题日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12:57:56 访问量:443 作者:团校委

20213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甘为孺子牛、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老师和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主旋律旋律。校团委积极相应中共萨迦县委组织部的号召,积极组织我校师生青年志愿者开展了“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主题日”清扫活动。

5日下午3:20 ,全体志愿者在杜龙飞副校长和次多副校长的带领下集结在八思巴广场。随后,志愿者们有序分组,前往萨迦县的大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期间,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大家都非常主动热情、不分你我,各种脏活累活抢着干,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志愿者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萨迦县的各条街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集体凝聚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也不意味着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抛之脑后,我们就应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品格。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宣传和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和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将“学雷锋”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