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有我们在,学校就是家

有我们在,学校就是家

2018年09月14日 15:51:28 访问量:876 作者:范雄飞

 9月14日上午,七年级新生开始报道,全校教职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开始了新生报到接待工作。

在整个新生报到接待中,校园中的每个角落里都有我们的党员教师、普通老师的身影,他们的红色背心已成为校园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像孩子的父母一样细心地照顾着新入学的每一个孩子,帮新生提行李,帮新生搬运床铺,老师们的行动诠释的不仅仅是教师的责任,更诠释着一种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

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亲人般的照顾,是所有教职工对家长的郑重承诺。在新生床铺搬运中,有些老师甚至自己出资雇佣拖拉机,他们不计个人得失,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学校,学校就是家已深入到每个教师的内心深处。

    有我们在,学校就是家。萨迦中学的全体教师已把这句话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是我们教育人始终不变的誓言。让校园更加温馨、更加安全、更加幸福,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行动。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