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主题班会

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主题班会

2023年11月09日 16:43:00 访问量:44 作者:尼玛次仁
我校召开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用课件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个生活和校园中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
各班班主任通过PPT、视频、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环境保护知识,让他们了解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其次给同学们强调了参与校园清洁工作的重要性,如清理校园垃圾、垃圾如何分类存放、打扫校园卫生死角等内容讲解,告诫学生争做一名爱护环境的学生。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提高,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后我校继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组织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园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争取为美化校园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