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三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三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0年09月07日 16:11:45 访问量:361 作者:初一年级组

9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和部分初一群众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参加了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会议由我支部宣传委员尼玛曲珍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以及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运用规则和其他违反纪律的处分规定。重点学习了党员违反党的纪律行为等相关规定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要时刻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面对社会上不良风气的侵袭,要严以律己、防微杜渐。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要有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执行党的纪律关乎人心向背,关乎执政党的兴衰成败,每个党员都应成为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