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 向优秀看齐 做更好自己

向优秀看齐 做更好自己

2023年11月17日 13:54:42 访问量:38 作者:英普布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学生积极进取,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弘扬文明健康的校园风气。11月16日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七、八年级考试成绩优秀学生表彰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达娃加参主持,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达娃加参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总结了过去一学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今年的初三学子为2024年的学考提出了“保七争六”的新目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老师,更离不开发愤图强、持之以恒、不断提高自己的莘莘学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达娃加参副校长勉励获奖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攀高峰,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向他们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奋起直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此次表彰会议共设立了“三好学生奖”、“平行班前50名奖”,“创新班前30名奖”、“平行班年级前90名突破奖”、“全年级班级前5名奖”、“全年级单科状元奖”、“平行班单科状元奖”等共7个奖项。并分别设立价值100元的一等奖、价值80元的二等奖和价值60元的三等奖。奖品包括保温杯、台灯、笔记本。七年级共有204人次获得了奖状及奖品。八年级共有199人次获得了奖品及奖状。本次表彰会议共兑现了价值38220元的实物奖品。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我校始终坚持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学生,希望他们以勤恳踏实的学习态度和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带给其他学生动力,更希望通过这些榜样带来的正能量,推动全校师生迈向新的高度,开创新的辉煌。
编辑:王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