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初一新生分班活动

组织初一新生分班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15:33:19 访问量:510

 2018年9月18日上午,在教导处,举行了“初一新生分班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对此次阳光分班活动高度重视,遵循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按制度分班,杜绝暗箱操作,全心全意创建“人民满意学校”。

我处联合教导处对新到的初一新生进行分班,此次分班的原则是根据初一新生摸底考试成绩来划分的,此次对原有的按乡镇划分的15个班级缩减至14个,可以合理地节省学校紧张的教师资源。新初一的14位班主任对班级学生进行抽签。

本次初一新生分班工作,学生家长参与,领导现场监督,真正秉承了公平、公正、随机的原则。在班级和教师的分配上也做到均衡分班、均衡分配教师,杜绝了暗箱操作问题的发生,整个流程十分顺畅,家长及教师反映良好。

我校教学副校长达瓦坚参同志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分班活动。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