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为了体育加试考出理想的成绩初三学生一直在努力着

为了体育加试考出理想的成绩初三学生一直在努力着

2023年05月28日 13:11:31 访问量:89 作者:初三年级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大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根据学校要求,2023年4月2日至五月23日,通过“大课间体育活动”使大家认识到此项活动不仅保证了学生每天的体育锻炼时间,增强了学生的体质,缓解了学生疲劳,而且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品质、个性、情感、兴趣等多项素质,活动还能训练学生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具有培养学生严密的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责任感、荣誉感、奋发向山精神。

学校也高度重视,要求体育老师和第二节课的任课老师要充分认识抓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课间体育活动工作。

我们将继续深化符合我校实际和学生发展特点的大课间体育活动,我们更有信心发展以快乐为主旋律,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大课间体育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