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学生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学生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5日 10:43:21 访问量:473 作者:罗淼淼
    5月6日晚上,萨迦县中学团校委联合教信办利用班会时间组织我校全体学生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电影。
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中国五年的发展浓缩成短短90分钟展现在大家面前。影片中,一幅幅宏伟壮丽的场景彰显了大国风采,一项项由设计者、建设者亲自讲述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强国国威,鲜活生动的民生百态触手可及,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各项愿景和措施正在逐步落实,各地人民正在向心中所期待的美好生活前进。在大荧幕上观看,冲击力不可同日而语。视觉的冲击帮助我们的学生更直接深刻地理解了“伟大工程”这四个字的含义。看到这些骄人成绩,大家为之深深震撼,时而亲切,时而感动,时而自豪。同学们不时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结束,全场自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新时代的中国实力打CALL。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也是一次很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如此美好的生活!接下来,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振奋精神,实现自身应有的价值,为了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