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对全校教室一体机进行维护、维修

对全校教室一体机进行维护、维修

2020年09月29日 16:09:07 访问量:1131 作者:教信办

为了保证我校教师能更好地利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和手段进行教学,促进教学的发展,提高了教学质量。 现在,我校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已过保修期,相关的维修及维护工作由我处来承担。926日,我处老师全力以赴地投入维修、维护工作,有效保证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充分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全校共41个教学班,其中数字化校园项目中更换了23个班级的智慧黑板,18个班级内使用的依旧是一体机,面对存在大大小小问题的一体机,我处安装系统、更换软件、维修硬件,竭尽所能修好设备,千方百计修好每一台电脑,尽快满足教学需要。

针对有的班级管理不合理,随意插拔设备,不爱惜设备,不注意保持设备卫生,我们发现一次对该班同学教育一次,告知他们不能随意插拔设备线。接下来,在学校教学电子设备管理方面,我们将会利用有效的宣传方式对师生进行电子设备使用、维护小常识的普及,确保每一台设备都能够正常使用。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