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萨迦县中学第一支部集中学习《关于重申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萨迦县中学第一支部集中学习《关于重申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2020年08月28日 18:15:57 访问量:331
8月27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群众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关于重申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曲旦同志主持。
《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反弹回潮,切实改进作风,大力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严禁委托或授意、暗示他人代为组织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或以任何方式邀请职权范围内的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服务对象;严禁釆取分批次、 多地点或以“过林卡”等形式变相收钱敛财;严禁以任何理由借子女升学之机接受与行使职权有关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个人的任何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利用职权借用企业、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送子女入学和外出旅游等,以及使用公款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严禁教职工以“谢师宴”为名,接受学生及家长宴请和赠送的礼品、礼金和消费卡等。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