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萨迦县中学开展三模成绩分析总结暨九年级冲刺动员大会

萨迦县中学开展三模成绩分析总结暨九年级冲刺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2日 16:02:13 来源:我校洛桑丹增老师的“美篇” 访问量:2261 作者:洛桑丹增

 2018年5月11日下午,值此2018届毕业班最为关键的中考冲刺之际,我校教导处、教研室联合九年级组开展毕业班冲刺动员大会,并邀请江孜一中优秀教师真对中考答题技巧性与实用性做了专题讲座。

我校达加副校长,相关处室及年级组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九年级师生一同参与动员大会,由洛桑单增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我校教导处旺堆副主任分析总结全市三模成绩的同时,对当前毕业班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和整体成绩存在的问题做了全方位的剖析,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旺堆副主任语重心长地叮嘱学生们务必要拿出冲刺信心,冲刺精神,为七八年级学生做出榜样的同时,抓住最后的冲刺机会,迎难而上,为自己争一口气。

此后我校教导处巴贵主任为本次考试中的年级前五十名,单科第一名及进步明显的学生颁奖,并予以鼓励。

  图为本次全市三模考试中的优秀学生上台领奖,我们相信这些学生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图为江孜一中琼拉老师讲解关于中考藏语文的答题技巧及注意事项,为我校毕业班的学生做了一次全方位的讲座。在最后的冲刺之际,老师嘱咐学生抓准基础知识,答题切中重点。此外老师通过大量例题全面讲解了保持卷面的整洁性,答题规范性的重要性,为我校毕业班学生指明了备考方向。

  图为江孜一中拉巴仓决老师根据三模阅卷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中考答题要求,为我校毕业班师生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讲座,指明了学生答题中的常见错误。老师讲到,中考汉语文考试并非想象那么难,越是在冲刺时期,越要抓住基础,灵活运用答题技巧,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的学习信心。

  总之,本次冲刺大会全面分析三模成绩的同时,利用江孜一中轮岗教师优秀资源,为我校毕业班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座,旨在抓住最后的冲刺机会,帮助学生了解中考命题动向和评卷标准,以利于学生科学备考、高效复习。

编辑:旺堆
上一篇:19 届毕业班月考二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