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萨迦县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萨迦县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14日 11:24:20 访问量:304 作者:德育处

罢稗拜︽搬城邦︽               碴稗︽的﹀

642****71839402938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31)期

西藏萨迦县中学德育处                      2020624

 

萨迦县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6月24日下午,萨迦县中学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普琼同志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中层领导、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6173211

普琼副校长首先通报了6月21日重庆市潼南区8名小学生溺水事件,随后指出,随着暑期来临,天气变热,加之汛期降雨程度加大,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加强学生安全防护十分紧要。我们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防范,切实把校园内外学生安全防护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

微信图片_202****6173205育和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把安全知识融入课堂教育和日常管理,并通过家访、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让每一名学生和家长清楚地知道怎样防范,引导广大学生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提升安全自救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家长的宣传思想引导,更好地督促家长增强安全观念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和监管,加强对贫困家庭学生、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孩子和残疾学生的关心关爱,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防暑防疫和心理疏导,加强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坚决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会后,我校各班级开展了以“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教育加强学生暑期保护自身安全和预防溺水事件发生的意识和知识。

微信图片_202****7102953

 

关键词: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安全管理报  送:政府     县教育局                         抄  送:党总支 校务办 教导处 教研室 总务处 校团委 教信办 各年级组                              (印14份)

编辑:尼玛次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