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萨迦县教师慰问信

萨迦县教师慰问信

2018年09月11日 10:22:33 来源:萨迦县发布 访问量:420
尊敬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中共萨迦县委、萨迦县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育工作者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萨迦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均衡为先。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抓实抓好,深入实施“发展萨迦,教育先行”的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均衡,深入开展教育扶贫,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升教育质量,推动各类教育蓬勃发展,教育综合效益不断显现。2016年以来,累计投入3350.64余万元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投入资金12045余万元新建(改造)10所中小学校舍面积31089平方米。投入资金3810余万元新建20所幼儿园面积12800余平。全县乡镇中心幼儿园实现全覆盖,学前毛入园率达66.02%,小学阶段入学率达99.96%;中学阶段入学率达99.82%。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顺利通过自治区评估验收,并取得全区第二、全市第一的傲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才华。在此,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脱贫攻坚,系於教育,兴贤育德,责在师儒。当前,萨迦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广大教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美丽宜游小康幸福萨迦作出贡献。
       创建人民满意教育承载着全县各族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寄托着千家万户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重大战略来抓,始终坚持向教育事业和教师队伍倾斜政策不变,加快提升教师素质,切实维护教师权益,让教师更有地位、更有尊严,动员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教育、关心教师,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萨迦县委书记  刘 晨 晖

                                                                                             萨迦县人民政府县长  次仁占堆
                                                                                                         2018年9月10日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