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团建 > 我校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我校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2023年04月18日 10:58:39 访问量:71 作者:校团委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2023417日上午1100,我校举行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校师生神情凝重,默默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九年级(11)班学生白玛作了题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旗下演讲,告诉大家今年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指主权国家独立自主的生存和发展的权利和利益的总和,指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国家政治制度不受侵犯;经济发展、民族和睦、社会安定不受威胁;国家秘密不被窃取;国家工作人员不被策反;国家的机构不被渗透;人民生命、财产不受外来势力的威胁和侵犯。最后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自觉担负起责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构筑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