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萨迦县中学组织学生学习宪法活动

萨迦县中学组织学生学习宪法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12:05:55 访问量:255 作者:德育处

我校在2020124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校41个教学班级,1980名学生集中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活动。

通过学习宪法知识,同学们认识到宪法在我国家重要性,认真遵纪守法,人人必须做到,遵守宪法,学习法律法规。看了宪法教育视频,同学们了解关于宪法的知识,知道什么是宪法,我们学生要做的就是知法、懂法、守法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一个国家是靠全体公民合作共同维护的,我们少年能做的就是知法, 懂法,守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只有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宪法内容,我们才会在今后的成长中获得安全感,只有认真遵守宪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 

看了宪法教育视频,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宪法的知识,知道了什么是宪法,同学们对知法、懂法、守法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